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南宁新东方学校简介

2020-12-01 15:03

来源:南宁新东方

作者:小新


新东方成立于1993年,从最初一家小小的英语培训学校到如今覆盖全国逾90个城市、为全年龄段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服务及产品、年培训人次超千万的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新东方27年的成长历程可以称作中国民办教育发展的传奇和缩影。

截至20205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91个城市设立了104所学校、12家书店以及1465家学习中心,拥有超过41400名教师,累计面授学员超5540万人次,在学员、家长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度。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也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交易代码EDU),市值超过100亿美元。2019年,新东方旗下新东方在线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新东方作为中国首家同时登陆美股和港股的教育公司,正式开启双平台战略;202011月,新东方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二次上市,也是第三次登陆资本市场。从20062020,十几年间中国教育产业经历了深刻的变革,新东方也一直在与时俱进,每一步都踏在了关键的节点。

新东方南宁学校作为集团的直营分校,我们共享新东方集团所有优势资源,在学生培养体系、优秀教师招聘、服务监督管理等多方面领跑南宁教育培训行业。我们能够提供孩子从幼儿至小学、中学、大学,再到出国留学全套教育课程解决方案;不仅是英语,其他众多学科的教育产品线同样成熟完善。截至目前,我们共开设了幼师校区、鲁班校区、桃源校区、三美校区、西大校区、华润校区、凤翔校区、云景校区、翡翠园校、桂雅校区、金湖校区、天桃校区、北湖校区、广园校区、高新校区、霖峰校区、东葛校区、人民路校区、北湖优活校区及柳沙校区等21个综合教学区,各校区以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品质随时接受您的检验。

新东方核心价值观: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新东方的使命: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


       咨询:0771-5850188/5850288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