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我特别在意南宁人的家庭教育啊

2021-05-19 17:18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小新

12月23日,南宁市家庭教育学术研讨会暨南宁市家庭教育协会2020年全体会员大会在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120名家庭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

新东方南宁学校被评为南宁市家庭教育协会“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作为南宁市家庭教育协会理事单位之一,新东方南宁学校始终关注且努力推动南宁家庭教育事业的发展。

南宁市妇联主席李伟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家庭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借助社会各方力量,积极推动家庭教育工作,为广大南宁家庭以及未成年人的成长办实事、解难题。

南宁市妇联主席李伟会上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新东方与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在现代社会日益彰显,已逐渐成为家长、学校、社会的必修课。作为知名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自2008年起, 新东方聘请教育部、国内外顶尖级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发起“家庭教育中国行”大型系列公益讲座活动,秉承“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成就孩子真正幸福”的使命,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实地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促进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的不断提升。十二来,“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已经走过全国10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讲座1000多场,帮助60多万中国家庭收获成长。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