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南宁学校2015年会圆满举行

2015-01-30 15:53

来源:

作者:


马去羊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2015128日下午,主题为与你同行的新东方南宁学校2015年年会在金大陆北湖翡翠店隆重举办。校长黄宇携公司各部门主管和全体员工以及教师共13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本次年会,从形式到内容较往年均有较大的突破和创新,精彩纷呈 ,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华丽入场,风采焕然


年会开始前的入场式,每位员工都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笔记并合影留念,签名墙上众多的名字汇集在一起就如同一股强大的力量凝聚于南宁学校,推动着学校的发展。我们的黄宇校长也迈着稳健自信的步伐,带领南宁新东方人携手并肩迈向崭新的2015

 

歌舞升平,欢声笑语


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年会的序幕,舞者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少儿部老师各个闪亮动人、舞姿娇媚,赢得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她们还与台下观众互动,将黄校请到台上一同起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少儿部老师与黄校共舞

 

财务部同事为我们献上小品《甄嬛外传》巧借热播连续剧《甄嬛传》中的角色与情节,自创服装造型,淋漓尽致的上演了一场宫斗大戏,惹得台下观众都捧腹大笑。

 

财务部上演《甄嬛外传》

 

《西班牙斗牛舞》服装华丽、激情四射,舞出了一对一部门男女教师的风情与特色。

一对一部门上演《西班牙斗牛舞》

 

一曲《新贵妃醉酒》惊艳全场观众,真可谓百转千回,温婉绵长,悠扬铿锵的节奏,荡气回肠的旋律,刚柔并济的嗓音,妩媚动人的姿态。尹老师可真给力呀!

桃源汇春上演《新贵妃醉酒》醉倒全场观众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喜悦的节奏,柔美的舞姿,跳出了大家的幸福满足和对2015年的美好憧憬。

营销部表演《小苹果》

 

前途出国与国外销售表演《海芋恋》

 

国外部演绎《lose yourself

 

少儿部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奖的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让人感动得落泪的《最美情书》环节

 

喜庆新年,把酒言欢


文艺汇演接近尾声的时候,黄宇校长进行了2014年总结以及2015年规划部署,强调要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迎接新挑战,不断创新,争取在2015年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他也感谢各位老师在2014年对学校作出的贡献并给大家拜了早年。

 

黄校发言

 

各部门主管共同演绎《真心英雄》


黄校与所有老师共同举杯

 

黄校与老师们碰杯


投票评选出第一名的节目演员上台领奖 


本次年会,在每位老师的齐心协力下,举办得非常成功,老师们纷纷各展所长,欢快澎湃的歌曲,热情如火的舞蹈,诙谐幽默的情景喜剧,感动人心的《最美情书》,都为大家诠释了南宁新东方人的精神和风貌。酒会现场,大家交流过去一年的收回,展望新的一年,于推杯换盏间抒发感激之情,把酒言欢中,本次年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2015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南宁学校实现飞跃的一年,南宁新东方人将以全新的风貌,踏上新的征程。2015年,我们一起同行,信心满怀,用热忱与坚韧,真情与汗水,激情与梦想,书写新的篇章!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