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状元来了!清北名校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2015-02-06 11:21

来源:

作者:

童鞋们,如果你还没弄清状元思维,如果你还质疑学习方法,如果你遇到瓶颈就是过不去,如果你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幻想和憧憬,如果十几年都在小小世界里的你渴望外面的世界……家长们,如果你还在为孩子担忧得彻夜难眠,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帮助孩子度过最后的难关,如果你还在用错误的教育方式指导孩子而不自知……那么,福利到了!新东方南宁学校趁着寒假之际,请来了名校的学长学姐给大家传授经验,回答学生和家长的各种疑难问题!


2月7日   19:00
主题:高中生活学习规划
分享嘉宾:刘斯敏(北京大学)
2014年高考广西理科榜眼
地点:南宁新东方桃源校区


2月8日   19:00
主题:家长,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嘉宾:罗立炜(清华大学)
2014年高考广西高分获得者
地点:南宁新东方桃源校区


2月12日   19:00
主题:状元是这样炼成的
分享嘉宾:黄冬(清华大学)
2014年高考广西理科状元
地点:南宁新东方幼师大厦


我们等你来!一个讲座也许可以提高十分!一个讲座也许可以改变心态!一个讲座也许可以发散思维!状元们也在名校等着你们!高考学子加油!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