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南宁学校百日行动派活动

2015-03-11 10:10

来源:

作者:

百日行动派

我们知道,21天行动养成一个习惯,而100天,能让这个习惯固化并伴随一生。
改变行动,从这100天开始。我们将赢得一个不断向上的心性,收获一个受益终身的自律,我们就离梦想更近了,而成绩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 
3月2日,开学日,众多新东方名师将和你一起开启百日行动,让100天的坚持,改变自己,我们期待每个人小宇宙的爆发!

百日行动派-死磕

为了让这100天的挑战不成为孤独的漫漫长路,每个阶段会设立一个特别的主题。你可以结合自己的目标跟着我们的任务主题,将你100天的坚持玩出新鲜有趣的花样。
3月2日死磕的大门已经打开,等你挑战。
为什么是死磕?死磕是一种态度,坚持100天,就是和自己的惰性惯性本性死磕。对于一些人来说,死磕可以是一些高难度的挑战,对于更多的人来说,敢于立下 100天的目标,已经是一种死磕。没关系,不管你是哪一种,只要加入百日行动派,就已经代表了坚定的死磕精神!让我们从死磕开始,并召唤更多的人们,死磕自己!

百日行动派-参与方式

发送自己的名字+坚持的项目+学校or工作+你的微博or微信号微信公众号nn-xdf,或者微博私信 @南宁新东方学校

然后从开始日期起,每日发微信朋友圈(截图)或微博(截图)打卡最好附上图片以证明自己在坚持哦!一定要看得见!例子如下:




Duang~,微博或朋友圈晒出你的打卡内容,加上#百日行动派#@南宁新东方学校 @新东方,坚持21天、50天、100天……每段都一个惊喜。做回你自己,为自己加油!

南宁新东方带你坚持一百天,改变你的习惯。活动细则;
1、参加人员不限年龄,参加之后后台会进行每天的信息跟进;
2、本着由南宁新东方倡导,对好习惯进行一个培养,本次活动的时间为3月4日至6月25日;
3、中途人员可以参与,从当天开始计时;
4、如有忘记打卡,则之前数据统一销毁,重新登记(没有补签);
5、21天,50天,100天会进行效果汇总,然后图片上传,每个参与人员都可以进行查看;
6、从活动开始的第21、50、100天,三个阶段进行奖励登记,每个阶段奖励不同,优惠不能累加哦~

百日行动派-奖励方式

21天奖励课程体验卡,50天奖励报名课程五折(国外课程除外),100天奖励价值1500元的课程(若课程在1500元以下则免费赠送但不补钱哦!若课程在1500元以上,则在课程原价基础上减掉1500元)。


本活动在9月1日之前报名有效。



关注新东方南宁学校(nn-xdf)
不错过每一次成长和进步的机会!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