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5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走进南宁市逸夫小学

2015-03-30 17:11

来源:

作者:

320日,对于南宁市逸夫小学的家长而言,这是个喜庆的日子,因为期待已久的南宁新东方学校与逸夫小学联合举办的2015家庭教育讲座终于拉开帷幕。本次讲座主讲的老师是来自南宁新东方黄文玉老师。


黄文玉老师是南宁新东方青少部主管,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国青少年协会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持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剑桥ESOL考试中心认证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口语考官。会前家长们普遍反映十分期待黄老师的到来。


图片展示的这位就是传说中的黄老师啦。读者朋友们你们是不是想问为什么老师这么年轻。编者只能告诉你,就是这么年轻。新东方的老师普遍年轻哦。



讲座尚未开始,家长们早早就来到了逸夫小学报告厅等候。本次讲座的主题为“跳起来,够得着,如何帮助孩子找到目标”。讲座对象主要针对一二年级的家长朋友们。黄文玉老师主要针对一二年级学生的性格特点以及学习习惯为家长们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编者留意到现场的家长听的非常认真,大部分家长还做了随手笔记,可见家长朋友们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视。我们再来通过一张图片了解现场的状况:




通过图片我们看到现场坐无缺席。特别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家长朋友们还主动提出各种教育孩子过程中的疑惑,黄老师认真听取了家长朋友的问题并细致耐心的做出了相应的解答,整场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许多家长表示仍意犹未尽。会后我们针对家长进行了采访,一位二年级的家长告诉我们,她的孩子存在黄老师所列举的30%的学习成长问题,以前面对这样的问题一直都是素手无策,经过本次讲座,她认识到了孩子存在此类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学到了如果正确引导孩子的有效方法。她感到特别的开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听到此番话题也感到非常开心。


在此我们期盼南宁新东方与逸夫小学在未来的合作中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为孩子搭建起一个健康快乐成长的平台。编者在此感谢所有参与讲座并为之付出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文章最后分享几张讲座现场黄老师激情演讲的图片:






编者:林开路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