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南宁新东方与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2015-06-12 11:37

来源:

作者:



作为国内短期培训领域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培训基地,新东方一直把人才放在企业建设的首要位置,以充满浓郁理想主义闻名全国的新东方,不仅通过课堂帮助千万学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通过强烈的社会责任,优秀的企业文化,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专业的培训机制和令人满意的薪酬福利为数万员工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可以说,我们提供的职位(不论是全职还是实习),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完整的职业!


作为一家培训机构,我们深知,卓越的教学质量是新东方学校发展的命脉,优秀的师资力量是新东方学校发展的基石。财年伊始,为了推动我校可持续性发展的大战略,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满足企业自身人才需求的同时提升本地高校社会实践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南宁新东方学校与区内著名学府、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缔结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的协作关系。2015611日,双方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于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双方领导嘉宾共同观看新东方宣传片





图为南宁新东方校长黄宇先生致辞





南宁新东方校长黄宇先生与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祝远德先生签署协议

 

南宁新东方学校通过此次合作必将全部网罗广西区内最优秀的外语人才!教学实力必将更强!!教学质量必将更上台阶!!!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