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留学行前辅导会

2015-07-28 11:40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留学行前辅导会2015718日在新东方幼师校区209教室成功举办,这是一次由海归顾问和留美学生领衔的行前指导和美国学习的分享会,这次会议从国内准备行李常识和出国常见误区说起,一直阐述到入境后可能发生各种形形色色的生活、学习、心理、生理上的变化。可以说,前途出国美国顾问私家导师式服务为广大准留学生导入了全新的理念,也成就了业界首次不照本宣科、货真价实的集体行前指导会。

整个辅导会分为六大环节进行,

 

第一环节为行李准备:怎样买机票、怎样托运行李、怎样转机、什么可以带什么不可以带、入境后如何申报、找不到接机人如何打电话回国或者给当地机构;

第二个环节为服装和通讯:在国外如何穿戴才能得体,如何开通移动电话,如何合理使用移动电话;

第三个环节为饮食和理财:家长对于我们讲的如何理财极其感兴趣,因为学生都是第一次独立经营一大笔钱,很多孩子对此一点概念都没有。我们用算账的方式,把支票和电汇两种方式比较,让客户明白经营得好是可以让钱再生钱的;

第四个环节为住宿和打工:主要解析了HOMESTAY和学生公寓的区别、特点,自己如何租房,讲如何申请税号,如何在当地寻找打工机会; 

第五个环节为交通和旅游:日常如何出行,如何使用火车、巴士、渡船,假期如何在美国境内旅游;

第六个环节为美国在读学员分享: 现场来访的两位神秘嘉宾,也是新东方前途出国的老学生。一位是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在读的大三学生黄歆睿,另一位是正在美国读高中高二的学生何锐华。她们在现场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海外生活经验。黄歆睿告诉大家住在HOMESTAY家要多和这个家庭主动交流,不要把自己关在门里。打工一定不要占用学习时间,学业重要性远远大于一时的经济利益,以及如何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规划好学习,如何更快的融入学习和生活。何锐华说的两点也很重要,一是当地人的遵法守法的意识很强,因此留学生要处理问题只要站在有法可依的角度就能得到解决。二是学校对国际学生相当负责,有问题直接找学校都能得到解决,两位在读学生的现场解说赢得现场听众的共鸣。

黄歆睿在做经验分享

何华锐在做经验分享

 

会后,家长和同学们都围着老师和美国在读的学子们进行经验的分享和提问,气氛热烈,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更深入和更直接的了解了要去留学国家的面貌,对留学更期待了。

 

新东方是把留学当作教育事业来对待,对于学生而言,出国留学不仅仅是简单的申请学校,更重要的是对自己留学和人生的把握与规划。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