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托福雅思学习备考规划—冲前50名校讲座

2015-07-28 16:33

来源:

作者:


托福雅思学习备考规划冲前50名校讲座



对于未来有留学意向的学生,您是否认真的思考规划未来三年的高中学习为留学名校做准备?我要学什么,我要怎么学,申读国外大学有什么要求等等疑问?

现在准备还太早了?来!看看别人是怎样未雨绸缪



随着留学低龄越来越明显,留学名校需求越来起普通,家长和学生都希望自己未来大学能进入前50名校读书,因此,新东方特地举办了一场如何冲击前50名校,如何备考的规划讲座。

 

726日晚上1930在新东方幼师校区201教室讲座如期进行,尽管当天晚上下着小雨,但是这并不影响众多的家长和学生对于讲座的期待和热情,许多家长和学生早早就来到了讲座现场。

 

首先,是由新东方前途出国经理崔磊老师进行前50名校的招生分析及招生要求,崔老师通过自己操作过的无数案例向家长和学生阐述了如果孩子想出国留学,想进入名校学习应具备怎样的能力,家长和学生应怎么培养等,家长和学生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外大学入读。


随后,由新东方国外部管理规划师雷琼老师跟学生和家长讲解当学生成为新东方学员后,管理规划师、顾问、老师、班主任老师是如何跟综和维护学生的,包括对学生成绩、学习、监督、心理等各方面,通过图片让家长和学生立体的了解到了,来新东方的学习,老师们如何来维护学生,如果通过先进的APP来监督学生的学习,让学生真正得到提高。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新东方国外部教学主管曾铮老师。曾铮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向家长和学生阐述了要获得高分需要做哪些准备,新SATACT、托福应该如何备考以及做了考试分析和预测,还通过新东方学生的案例告诉家长,在国外考试的备考过程中应该如何领先一步,如何获取高分等,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一致认可。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结束后,家长都不愿离开,纷纷围着老师做进一步详细的咨询。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