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择校备考不将就 名师指点有看头—2015剑指名牌初中说明会暨希望杯和走名初优秀学员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2015-09-15 09:51

来源:

作者:

随着九月的秋风,丰收的季节又到来了。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里,小学生们欢快地跑进校园的脚步声是多么的动听!在这过去的一年,南宁新东方的学子在一个个择校考试,杯赛考试中收获硕果,而在此时,小学六年级的小孩正面临着人生中第一次升学考试!

为了奖励这一批优秀的学员,以及树立榜样的力量,同时让新六年级的让他们更自信更有把握更加有备而来地参加这次小升初考试,新东方举办了这次的2015年第二届剑指名牌初中说明会暨希望杯和小升初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讲座,让家长们和孩子们都学到更多关于小升初的政策内容和备考建议。
    在当天上午9点30分,讲座南宁市明园新都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全场热血沸腾,座无虚席。本次盛典邀请到了在教育界重量级的嘉宾,有著名数学专家,中国教育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初等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龙开奋教授,南宁市第三中学梁锋老师,南宁新东方学校校长黄宇老师,以及南宁新东方学校青少部主管黄文玉老师。

首先是由本次学校的主办单位——南宁市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黄宇校长致辞。黄校长谈到,孩子是教育的本质,一切为了孩子。回顾了过去一年新东方青少部取得的骄人成绩,也欢迎今天到场的家长和孩子,继续一如既往的信任新东方,同时也表达了未来新东方在教育领域还是会做出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广大的孩子走好未来的每一步。紧接着就是来自南宁三中的梁锋老师来讲解2015小升初的招生情况和解析2016的小升初招生政策。梁老师作为南宁三中以及南宁市三美学校的骨干老师。他很详细地为家长和孩子们分析南宁市这几年来的中考成绩和招生情况,并为他们解答疑惑。硕果累累的三美学校让家长都突然变得激动起来了,校长还介绍了很多三美学校的课余活动和娱乐运动比赛,大大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眼球,更加传授了家长和孩子们小升初的备考指南和建议,特别强调了数学杯赛以及学科证书在择校考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都可以考取理想的中学!

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在这一次升学考试中,新东方涌现出的39位优秀学员,他们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广西大学附中,三美学校,新民中学等名校,同时也给新东方优秀的带班老师进行了颁奖。在学员分享这一环节,请到了以A+成绩录取,现就读于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的蒙俞任同学分享她的成功经验,她提到,面试和笔试同样重要,特别是对于利用零散时间把握知识点,也预祝学弟学妹们能够考取好的成绩。





接下来有请到了著名的数学专家,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龙开奋教授为大家讲解关于数学竞赛,杯赛,奥林匹克以及数学学科学习问题的主题讲座。龙教授一上来,就抛出了一个观点,数学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不是研究数学的人,都需要运用到数学,我们生活中的统计,优化,分配都涉及数学的方方面面。之后就小学和初中阶段的数学杯赛进行讲解。与此同时,对新东方学员在参加本届全国希望杯数学竞赛中荣获优异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届数学竞赛,新东方选送的小选手们,荣获全国一二三等奖的优秀学员共计35名学员。龙老师给我们的“小小数学家”们颁发全国组委会定制的奖牌。

同时优秀学员代表,希望杯数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卓颖同学就自己的金牌之路做了学习的分享。
接着,由我们南宁新东方小升初项目负责人,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新东方集团优才名师——王莹老师讲解小升初改革下的应对策略一些备考建议。王老师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讲解了当下的小升初新的政策内容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应对与备考,还提供了很多备考小技巧和建议。

这次的说明会在家长和孩子热烈的欢呼声与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随后,家长们纷纷带孩子到咨询处咨询新东方希望杯的内容,他们也在这次说明会中收获了很多关于小升初备考的攻略内容以及希望杯的内容。衷心希望所有孩子都可以在未来取得优秀的成绩,考取他们理想的中学!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