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课程推荐>正文

2015年秋季课程优惠

2015-08-10 15:39

来源:

作者:

2015年秋季课程优惠


青少秋季课程

1.报英语数学2个班总价直减200元,如:1个英语班+1个数学班  总价直减200元

2.报英语数学3个班总价直减400元,如:2个英语班+1个数学班  总价直减400元

3.报英语数学4个班总价直减800元,如:3个英语班+1个数学班  总价直减800元

4.报英语或数学任意一个班+语文班即可享受语文班五折

  如:1个数学班+1个语文班       数学班原价+语文班五折

        1个数学班+1英语班+1个语文班       英语数学班总价直减200+语文班五折

5.三美校区特别优惠:

  报三美校区英语数学班级,可享受以优惠的双倍,如:2个英语班   总价直减400元

6.9月30日18:00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报1个班即送哆啦A梦卡套!

  报2个班及以上在加298元即可参与全年趣味创意主题活动(原价598元哦!)还有劲爆大礼送!!!

  哆啦A梦卡套+哆啦A梦杯垫!出差之外还会抽出20名赠送哆啦A梦限量版钱罐!

                                                                                 备注:以上优惠限报少儿课程

                                                                                 报暑假班+秋季班同样可以享受以上优惠

                                                                                 当前班级插班、转班、退班不享受优惠,请尽早报名哦~


中学秋季课程

1.署秋联报优惠

  8月20日前,已报暑假班学员报名秋季班,秋季班每门优惠200元(中考、高二年级赠送收心班)

2.套报优惠

  套报2门总价优惠200元,3门优惠400元,4门优惠500元

                                                              备注:

                                                                 当前班级插班、转退班不享受优惠,请尽早报名哦~


大学秋季课程

1.四六级课程(词汇班除外)

  网上报名可享受总价优惠50元;

  校区前台套报2门可享受总价优惠150元;

  讲座及其他活动现场报名四、六级课程可享受每门优惠80元

2.考研课程

  网上报名可享受以下优惠:500~999元课程总价优惠50元,1000~2000元课程总价优惠100元,2000~3000元课程总价优惠150元,3000元以上课程总价优惠200元:

  校区前台套报2门可享受总价优惠200元,套报3门可享受总价优惠400元,套报4门级及上可享受总价优惠500元;

  讲座及其它活动现场报名考研课程可享受以上优惠:500~999元课程总价可优惠100元,1000~2000元课程总价优惠150元,2000~3000元课程总价优惠200元,3000元以上课程总价优惠250元

                                                                                备注:

                                                                                500元以下课程不参与网报和套报优惠(特殊优惠套报组合除外)

                                                                                 当前班级插班、转退班不享受优惠


国外秋季课程

1.套报优惠

  校区前台套报2门课程套报9折;3~4门套报85折;5,门及以上8折

2.活动优惠

  参与国外部讲座和其他活动现场报名均可享受以下优惠:报1门课程优惠200元,套报2门或以上课程在原有套报优惠基础上再减500元

  备注:国外部除雅思、托福、SAT、ACT、小托福、小赛达以外的课程均不参与以上优惠;以上优惠不能叠加。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