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时事新闻>正文

寒假将至,南宁家长该如何选择培训机构?

2018-01-08 14:26

来源:

作者:小新2017

最近小新在我们的家长交流群里,进行暗中观察的时候,发现最近混进来打完小广告就跑的越来越多了。年底冲业绩呢是吧?


有点搞笑的是,居然还有打着“前新东方老师”的旗号的机构来新东方的群里打广告……小新没有说话,只是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


在全国范围内,“前新东方老师”有出来做手机的、做网站的、去淘宝的,当然也有自立门户的。都是自己的选择。


曾经有记者问过老俞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新东方的不少老师都出来自立门户,也发展不错,您对这个怎么看?


老俞一句话,让小新恍然大悟,可以铭记十年:“这是好事,这意味着新东方招的老师,永远都是最好的。


最近寒假即将来临,家长们也开始张罗着给孩子报寒假补习班。南宁的补习机构其实已经很丰富了,在这个过程中,家长最好要有一些判断力,不要不加选择。


近年来,教育机构倒闭的消息屡见不鲜。更有甚者:老板捐款而走,家长四处奔走也难以要回学费!就算学费追回来了,孩子的学习时间呢?中高考考生的前程呢?


在此小新郑重提示各位家长:选择教育机构要选择品牌大,实力雄厚的教育机构。小新也不想瞒着大家,其实新东方也没别的,就是有一点让人很放心:


为什么说很重要呢?


小新就来稍加比较一下大大的新东方和普通小型培训点的区别:



大机构

小机构

24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全国范围内教师团队的沟通合作,用多年的成功和挫折经验,换来今天的少走弯路

没有强大的团队支持,教师身兼多职,自顾不暇

充足的资金投入,进行教学研究

教学软硬件投入低,导致教学质量差别大

教师选拔严格,培训密集,对教研要求高

对老师培养不够,教研没有硬性要求

学费正规透明,没有隐形费用

出现问题退费难,左右推托

校区安全性高,按照政府要求做好消防措施

常常在普通出租地点进行授课,不重视安全问题

历年优秀学子众多,榜样的力量

优秀生源少、机会少

有丰富的规划、教学、服务经验

成功案例少


如果说大机构和小机构相比有什么缺点,小新认为必须一提的是“保分承诺”这种匪夷所思的东西。


新东方20几年都不敢说这种不切实际的话,小机构常常说可以保分,请问这怎么保?


就连生死簿都能被孙猴子改写掉,一场考试就敢说保证分数?


去年小新听说南宁市有的小机构,为小学六年级学员做出承诺,你交4万5,必上西大附,不上就全额退款。


小新听了实在是生气!这不是赤裸裸的空手套白狼吗!


孩子能考上好学校,那是孩子自己的功劳,跟这种机构没有一毛钱关系。你的孩子成功了,你白白不见了一大笔钱。你的孩子没上,退钱给你又如何,那机构没有任何损失,无非再去赚其他孩子的钱。


这种机构把孩子付出的努力据为已有,还变相收取高额费用,这种行为,为整个教育培训行业所不齿。


最终,如何去选择,决定权是牢牢握在家长和学生自己手上。每个孩子在学校里,都是8小时学习。8小时之外的时间,才是决定人和人不同的地方。选择一个靠谱培训机构,才是对自己真正的负责。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1753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