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时事新闻>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武鸣附属中学正式挂牌

2019-12-24 17:21

来源:南宁师范大学

作者:

  12月23日,南宁师范大学与武鸣外国语学校、武鸣高中举行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武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庞前辉,政府办副主任苏琬琉,教育局局长胡司苑,武鸣外国语学校校长陈永宏,武鸣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谢显恒等一行11人,我校校长李传起、党委副书记侯代忠、校长助理蒋卫国,以及职能部门、有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15人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蒋卫国助理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介绍了三方合作的相关情况。武鸣外国语学校陈永宏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希望三方精诚合作、优势互利、共谋发展,在地方基础教育、中等教育上获得更大发展。武鸣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谢显恒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招生情况,希望在我校的鼎力支持下充实优质师资,贯通优质资源,借助“名校办民校”,推动三方办学发展。武鸣区委常委庞前辉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三所学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优良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尽快办出特色,创出名牌,打造出两地合作办学的示范和标杆。

  李传起校长表示,我校与武鸣外国语学校、武鸣高中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南宁师范大学武鸣附属中学的成立。我校将坚持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原则,不断整合优质资源,选派优秀教师,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优势,倾情倾力为武鸣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李校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拓展大视野,要把附属中学办学目标置于全国范围和创建壮乡基础教育的大格局之中。二是确立新标杆,锚定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的同类型学校作为目标方向,实现赶超跨越。三是瞄准高水平,积极发挥南宁师大在基础教育方面的理论和实践优势。四是取得新突破,在三方共同努力下,将附属中学打造成行业标杆、全国知名。

  在三方领导、教师代表的见证下,我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武鸣外国语学校校长陈永宏、武鸣高中校长谢显恒、武鸣区教育局局长胡司苑签署、见证三方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校在地方基础教育、中等教育合作商实现了新跨越,也标志着我校健全了教职工子弟入学的全学段体系,更标志着我校第一所附属中学的诞生。

  签约仪式结束后,武鸣区领导、武鸣外国语学校、武鸣高中一行参观了教师教育综合训练中心。

  南宁师范大学武鸣附属中学将于不久后正式挂牌,武鸣外国语学校也将迎来新一批应届高中生。作为我校2019年三大民生工程之一,附属中学的筹建也是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中发挥资源优势,推进全学段体系建设和服务基础教育的重要举措。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1753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