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来新东方上课每天经过的教师墙,原来还有这些秘密!

2019-08-02 09:36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小新

  

  在新东方的每个校区里,

  都有一面教师墙。

  课间休息时,下课路过时,同学们会停下瞄两眼。

  那上面记载着新东方教师的基本信息,

  特别当你还未见到老师本人时,

  上面靓炫酷帅的正装照,

  很大可能会是你对任课老师的第一印象。

  教师墙接待过一批又一批好奇的同学,

  享受过一双又一双寻觅的眼神,

  这个暑假,不知各位同学有没有发现

  它变了!

  

  有同学疑惑,这看上去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有哪里不同咩?

  下面就让福尔摩新带大家揭露这教师墙上的秘密!

  

  揭秘一  神秘二维码

  温馨提示:对眼尖的同学来说,这第一大神秘也许略显普通,建议这部分同学跳过此部分。

  

  站在照片前,请仔细端详其中一幅照片,我们除了看到一句亲切的问候“你好,我是***(老师)”及这位教师的教授课程、教育背景、个人简介外,在图片的右上角,有一个二维码,只留下“扫码更了解我”的暗示。二维码的另一头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请往下看第二个秘密。

  

  揭秘二  闪烁小圆点

  好奇心驱使下,你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了其中一个二维码,于是你来到一个页面。

  

  不用说你也有感觉到,在这里关于老师的教授课程、教育背景介绍得更详细,还能了解到老师的上课校区和授课风格、获奖情况等信息。同时吸引你的一定还有那几个在教育背景和证书奖项后动态闪烁的橙色小圆点。

  

  赶快点一下看看。

  

  好的,高大上的东西出现啦!

  

  平时听闻新东方老师持有某等级资格证,怎样怎样的学历背景,获得过多少全国奖项,家长同学可能还心有顾虑,在此都有证可寻了。有没有更安心了一点点呢?先憋说话,我们再接着解密先。

  

  揭秘三  课程

  页面的信息你都浏览完了,我就要跟你说说【TA的课程】这个模块的秘密了。你可能把这里当做老师的课表来看,但如果点一下其中一个班级,跳转到的页面上还有班级班号,上课课时以及校区地址的展示,如果已经心动,那就直接按一下右下角的“立即报名”,完成支付就可以等待安排上课了,非常方便呢!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看到这里的同学,如果你没有觉得很神奇,甚至想把我介绍给UC震惊社,那咱们想想看,你是不是已经比别人得到更多的老师的信息了?如果你喜欢某位老师,还不快快拿出给cxk和zjl刷榜的干劲给老师点个小心心!在教师展示页按人次排序时,小心心最多的老师会出现在top位哟~你的老师也会看到的哟~

  

  看到【学员评价】栏目了吗,各位同学,你们的好评是老师前进的动力呐,你的同学都开始花式夸奖爱师了,你怎么还有所保留?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要花一篇文章来给我们揭秘一面墙?

  因为,我希望透过这面墙,让家长和同学从专业资质、教师图片、教学内容、教学成果、等不同角度深入了解我们的老师;

  希望透过这面墙,让新东方老师的信息更透明可靠,确保真实;

  希望透过这面墙,能大家真切感受到“新东方 老师好”。

  这次的揭秘仅仅是一个开始,更多精彩的内容后续还会继续在这面墙上发布,各位同学请及时入“墙”查看,说不定你的老师会为你们拍跳舞视频放到他的主页上。

  

  现在就想一睹为快,各位看官可以长按下方二维码入墙围观~

  

  欢迎各位同学到墙头签到打卡发pyx炫耀,有什么关于教师墙的疑问或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跟你一样的小伙伴还阅读了如下内容

  12小时in新东方:带你体验纪律的一天~

  A+学员成长记录——是时候把这份成长报告给你了……

  这个语文老师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学生和家长都叫她“女神”?

  孩子总是写错别字,3个诀窍帮助你!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