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有的人表面上长着娃娃脸,实际上是“0差评”好老师

2020-02-22 13:26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大学考试部

  

  大学考试-王晓乐老师

  初次见到王晓乐老师的时候第一印象是好年轻,真的是考研老师吗?真的不是在这边上课的学生吗?讲课真的没问题吗?以及……

  

  ……多次接触之后发现自己的顾虑是多余的,做了多次在读学员访谈,其中一项心中最喜欢的老师获选最多票的就是王晓乐老师,当之无愧的“0差评”好老师!上课认真负责、课后风趣幽默是学生最多的评价!

  王晓乐

  主授课程:四六级英语、考研英语、考博英语

  教师职级:新东方南宁学校教师

  教育背景:

  广西民族大学硕士学位

  从业证书:

  剑桥大学ESOL教师资格认证英语教学能力(TKT)

  英语专业八级证书(TEM-8)

  英语专业四级证书(TEM-4)

  荣誉:2017新东方南宁学校优秀教师

  什么机遇来到新东方的?

  本科期间曾在新东方做过助教,到读研二时,就有再次想尝试当新东方老师的意愿,经过几轮批课磨课终于有机会成为新东方的一员。

  分享一个实际有效的学习方法

  在基础阶段,我是教授语法的老师,所以推荐一个将语法运用起来的方法:将课堂上相关的例句进行反复默写,以达到强化语法概念的目的,很有效,值得一试!

  特别想对学生说的话

  珍惜现在作为一名学生的身份,因为学生是相对较幸福的;幸福即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和对的人做对的事,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知识和技能去充实自己,各位加油!

  

  ————e n d ————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