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夜深人静后,与有趣灵魂来个碰撞

2020-02-22 13:41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

   

  

  ...........................................................................

  

  陈业文 

  所授科目

  托福口语、托福写作

  教师职级

  新东方南宁学校教师

  教育背景

  天津外国语大学 英语(国际商务)专业

        从业资格     

  托福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

  剑桥大学ESOL教师资格认证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

  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TEM 8)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ETTBL)

  全国高校英语六级考试证书(CET 6)

  New Oriental-HCE海外教师培训认证(哈佛大学项目)(2018)

  哈佛大学海外教师培训认证(2018)

  ETS Propell培训认证(2016)

  荣誉

  2017年获“桃李金奖”;

  2016年获“桃李满园奖”

 

  继上周小新闲逛西大、华润校区捕获了锦鲤一只

  新东方作为人杰地灵的宝地

  什么锦鲤

  什么有趣的三百斤灵魂

  多到数不胜数

  

  嘿嘿

  多逛几圈肯定还会有收获

  这不

  这周小新也是满载而归

  抓到了有趣的但不止三百斤的灵魂一枚

  哈哈哈,同学们看到开头应该也猜出来了,这个有趣缺不止三百斤的灵魂是谁了,没错他就是我们新东方国外考试陈业文老师。

  刚开始碰到老师时候,小新便被老师那帅气却略显微胖的样子吸引到了,一步一回头,偷偷瞄一眼。刚看第四眼,便被老师认出,就被热情地拉了下来。

  老师和小新那是一见如故啊!相见恨晚啊!聊了很多很多的话题,让小新不仅是对陈业文老师刮目相看更是打心底里佩服!为啥人家英语那么好,还懂得那么多,还这么优秀!

  

  面对小新对陈业文老师为何如此优秀的质问,老师摆了摆手,幽默风趣地解释道:“当初的我自恃英语成绩不错,却并不想用英语这个强项谋生,但无奈最后为了生计选择来了新东方当老师。当我进入新东方后,我才发现比我更优秀的人太多太多了,就连我刚开始引以为傲的英语在这里都可以说是不值一提。当时让我真的很受挫!但我却没有被打倒!通过自身的努力后来也算跟上了新东方对老师的要求。说到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新东方这个强有力的大平台,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在任教期间也让我渐渐喜欢上了教育这个行业,找到了自己长期的职业发展方向,在新东方我悟到了学会极致,打造极致,这也规范了我很多的行为和陋习。”

  在与老师交谈中,小新就觉得老师侃侃而谈的雷厉风行的性格定会让同学们很不爽。但没想到老师也是有柔情似水的温柔一面。陈业文老师也很精准的给自己教学风格评价为“温而厉”,如此矛盾的风格想必同学们对老师是又爱又恨的吧。爱的是老师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对每位同学的成绩的关心,更甚是有时作为心理引路人对同学们心理的开导与疏解等等那一面面温柔、善解人意的喜爱。说到“恨”,也许只是“恨”老师对同学的每个单词发音、重音那扣到极致的态度让同学们极度不爽。

  综上所述

  ∵ 爱>“恨”且“恨”可忽略不计

  ∴ 就只剩满满的是对老师的喜爱了!

  

  “足够专业,足够严苛,足够快乐是我教学期间贯穿的理念,虽然好像很矛盾的样子,但其实一点都不矛盾。新东方能立足与其他机构并教学成绩超过其他机构,就是因为我们教的好,但专攻教的好却远远不够,课下包括对学生的要求和服务也要做到极致,不仅仅只是对学生提出要求,同时我也是希望同学们能愉悦地学会更多的知识。对学生该理解该关怀就理解与关怀,但该提要求还是要提出要求的。我关心关怀每一位同学,但是为了保证同学们的成绩我也会严格要求同学们的学习,所以在同学们眼中更多的是温而厉的老师形象。”

  

  

  

  

  一个小小身躯却承载着远超身躯的有趣灵魂,在新东方多到数不胜数,每位老师都有着自己有趣的故事。本周的有趣灵魂代表——陈业文老师与你分享了他的成长。

  

  记得持续关注南宁留学小新公众号,获取更多的留学资讯、学霸分享、学习干货、活动预告!

  关于备考如果有其他的疑惑,也欢迎添加小新私微,提出你的问题,让小新为你解答~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