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牛老师在新东方

2020-02-22 13:44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1对1部

  “牛老师,我是艺考生”

  “牛老师,我这次二模108了,但是...”

  “牛老师,我考试的时候特别紧张,一紧张就犯错”

  “牛老师,孩子最近压力有点大,还请麻烦牛老师上课帮忙开导一下他”

  “牛老师,”

  “牛老师...”

  “牛老师......”

  牛老师在,先说说牛老师,牛老师是谁?不是一位“牛”的老师,而是牛老师(绕晕)

  牛双颖

  新东方1对1高中英语教师

  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

  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剑桥大学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

  座右铭:Impossible=I’m(you’re) possible

  善于针对性辅导,和学生进行心理沟通,真正了解学生想法。

牛老师,在新东方

  1: 怎么来的新东方?

  第一次了解新东方,是高中课间的杂志上,当时看到那群新东方老师成功励志的面庞,觉得很“牛”,当时就想,如果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未来成为“新东方”教育的一份子,该是多么牛的一件事情;

  为此,我开始了我的“一路向南”政策:奋发图强,一本录取,考入美丽的四川“雨都”雅安,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英语专业;研究生,转战迷人的“山城”重庆,重庆大学,就读于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也曾为此与火锅结下了不解之缘;毕业,一路向南,怀揣着对英语的热爱和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我来到南宁,走入新东方,成功站在了梦想中教师的舞台上。

  2: 在新东方的(教学)感悟?

  在新东方,我经历了许许多多和学生相处的故事,最令人“心(xin)累(wei)”的当属和高三学员尤其全日制学员相处的故事。很多新东方全日制学员(大多艺考生)高二下就已经丢弃了文化课,全身心投入到专业课的学习,高三下才有机会回头补习文化课,对他们来说这半年落下的课程想要重新捡起来是相当困难的,这时候就要求老师有针对性地根据学生特点展开辅导,尽可能地帮助其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拿到分数。

  

  另外,这些学生因为不在学校上课和学习,所以每次课下就需要老师帮助其做好作业和复习的规划,这样学生才能更大限度地充分利用课下时间提升自己。(比如,给学员安排每天一个unit单词复习任务,每天早中晚共3次;每天晚自习时间进行2篇阅读/1篇完型刷题训练;每天睡觉前进行25分钟左右听力训练)

  

  3: 学生压力大,怎么办?

  临近高考,学生的压力都特别的大,很多全日制学员担心自己时间不够,考试的时候容易紧张,所以心理状态也尤为重要。最后的一个月,我会建议学生们在认认真真踏实做好课堂学习任务的同时,学会适当的调节,比如午餐吃一顿自己喜欢的“美食”,周末的下午一起约操场奔撒汗水,休息间给学生看看他们梦想中的川美涂鸦墙...最后一个月,是最考验心态的时刻,学生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e n d ————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