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苏敏 | 任教10年,被英语老师耽误的rap老师和电台主持人

2020-02-29 19:27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小东老师

  

  

她被孩子们称为“Sue女神”她被同事们戏称“太阳女神”她被教授评论为“正能量女神”她就是——苏敏(Sue)

  苏敏

  新东方少儿英语学科主管

  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

  TEACHING KNOWLEDGE TEST

  提到苏敏老师,小东就想到一个词——rap,这个被英语老师耽误的rap老师和电台主持人……

  哒~哒~哒哒哒~,有节奏的学习,有节奏的记忆,不愧被称为“rap老师”,谁说学习没有乐趣,谁说英语隐晦难懂,谁说单词记不住?那是因为你的老师不是Sue!

  

  单词,是看懂一段话的基础,如果连单词都无法攻克,谈什么好好学英语、谈什么提升英语能力、谈什么成为英语高手?

  记单词是孩子们的一个痛点,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自然拼读法,老师会使用联想法,比如一个自然拼读字母组合延伸出由该字母组合的单词(延展性)又比如hear这个单词听,里面还有一个单词ear,和听有关。当然,记单词的方法多种多样,你是不能指望小东给你列出来的,如果你想学,Sue的原话是:“单词记忆有很多方法,欢迎大家来新东方哈哈”

  那Sue是什么样的呢?

SUMMERSue是能让孩子们在课堂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的老师有趣~丰富的课堂活动最能吸引孩子,其次是表扬,除了孩子行为习惯上改变的及时表扬,我觉得还要从生活中和孩子拉近距离,这样孩子觉得老师是关注我的,从而喜欢这个老师,再加上生动活泼的课堂,孩子就会对老师的课堂欲罢不能!Sue也是一个会给足够的空间孩子们充分讨论的老师有很多时候,看似这个知识已经懂了,但是并不代表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当你参与到小组讨论中,运用学习的知识,合作讨论任务,完成任务,这才真正的成为你的知识!

  带动你的灵魂

  去寻找到生命的春光

Sue还是一个为孩子们呕心沥血的老师 校区关门,那就蹲在门口给孩子们做完反馈再回家,虽然也不是不能回家做,但是就是不想让家长等待,不想让反馈迟到;暑假教室爆满,没有一个空位可以改作业,那就坐在地上给孩子们改,虽然不够淑女,但是孩子们的学习不容矫情,孩子们的作业不能等待。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作业也做的非常好!

  

Sue是给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教师榜样的好老师一个好的老师,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影响到孩子们。也许是一个小小习惯的养成、也许是一个小小目标的树立、还有可能是一个大大梦想的启发。

  

  孩子们也许会因为一个老师,喜欢上一首歌,因为老师,喜欢一个科目,因为老师,喜欢老师。因为受到老师传递的学习的好,所以热爱学习,所以敢于竞争,所以变得更好!

  讲到这里,相信你已经跟我以上,喜欢上了Sue老师,也许你会问我:“现在还能不能报Sue的课?”

  对不起

  Sue女神课程学位已满

  明年暑假报名早来!

  错过一次等一年……

—END—

  跟你一样的小伙伴还阅读了如下内容

  热爱美食的萌萌哒老师,更热爱她的萌萌哒学生

  李典老师 | 散发着积极进取的光芒,超越标准,追求卓越

  

客官!再看一下呗~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