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生活可以温柔宽容,但是教学一定要严格的“斤斤计较”老师

2020-03-09 13:51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小东老师

  

  大家好!

  我    又     来    了!

  今天

  给大家带来一个……

  严谨的,严格的

  “斤斤计较的”老师

  快看!她梳着一丝不苟的头发

  没有一丝头发丝是脱离控制的

  快看!她在严肃的备课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个老师,是不是很凶呢?

  她会因为看到学生写的数字不清晰,或修改出错,一定会要求重写到工整美观;如果一道题的解题过程,孩子没有写文字说明,就会要求他们把文字说明补充好为止。但是她会为了让孩子们最大化高效率吸收知识,即使对题目的解法了然于心,也会翻看好几遍课本、PPT,不断地思考怎样给孩子们讲解,会为了保证孩子们都能学有所获,非常耐心地辅导孩子们,解答孩子们的疑惑。

  

■ ■■■■

  有一个小黄同学,之前写解题过程都是有一条思路写一条步骤,但是因为不写文字说明,结果单位会写错,写到后面过程也会出错,造成失分。经过一段时间严格要求,写应用题型时,会把文字说明也给写上,思路清晰了,就知道所求的结果单位应是什么,最后步步推导,得出最终答案,进行检查时也有理有据,减少失分现象发生,总体成绩提高。因为莫老师的细致入微,孩子们跟老师的关系非常好!

  老师不止希望孩子们认真对待学习,也希望家长,认真对待孩子的学习,认真对待家庭教育,有一次“家长会课”还要求我们亲爱的家长们写心得体会呢~

SUMMER

  意外吧!如此“斤斤计较”的莫老师,也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还有小朋友非常贴心的送给老师自己的画作,颇有大家风范呢~

  

  对家长们也严格要求的莫老师,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

  所以,莫老师一点儿也不凶,但是要求孩子们认真对待学习,要求家长们认真对待孩子。

说了这么多,莫老师是何许人也?你猜出来了吗?当当当当莫烽祖少儿部数学老师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授课时善于用严谨灌输整个课程,理论结合实际,耐心并细心,脚踏实地的提升所教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这么好的莫老师,你了解了吗?如果你也想成为莫老师的学生,识别下方二维码,咨询莫老师的课程吧!

  

  跟你一样的小伙伴还阅读了如下内容

学习态度>学习技巧 | 将教学工作当成领略美好风光的老师数学是一种别具匠心的艺术 | 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韦丽坤老师

  

  点这里,给小编加鸡腿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