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老师好!| 这样的“孩子王”老师你见过吗?

2020-08-27 17:20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泡泡姐姐

  你印象中的她是什么样子呢?正经?凶?冷酷?严肃?不不不,她是喜欢和孩子打成一团,喜欢和孩子黏在一起的老师,就是艾米啦。

    每次上课前,Amy还在办公室的时候,同学们都会在办公室门口看一眼,会喊一声“Amy,快去上课啦”,哈哈哈哈 ,当真是那么爱上课吗?当她快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同学们会说:嘘...,Amy来啦。然后就跑进教室,有时候真的是被这群可爱的孩子融化了。进到教室正式开始上课前,也会和孩子们聊聊天,开开玩笑...

  说到“孩子王”可能大家会问,是因为喜欢小朋友吗?是的,她确实是喜欢小孩子,看到小孩子感觉自己就像“母爱泛滥”的样子,平时跟孩子也比较处得来。在家长眼中也是觉得她自己本身也带有点“孩子气”,可能自己心底里也是个孩子吧,哈哈哈哈哈。

  那么“孩子王”是如何成为一名老师的呢?除了刚刚说的喜欢孩子之外,其实她自己在以前,她是很抵触自己去当老师的;但是当她进入到新东方之后,自己的整个心态想法都改变了,在这里,她只想着让自己成为一位更好的老师,成为一名孩子喜欢家长信任的老师。

  “孩子王”Amy为了上课让孩子们玩的开心,学的尽兴,真的是把自己的“孩子本质”都用出来了,什么好玩玩什么,什么“幼稚”玩什么,有时候还会被孩子们说Amy的游戏太幼稚了,enenenenene...

  从画鬼脸、画表情包、丢沙包、扑克牌,到警察抓小偷、谁是卧底、再到网购各种玩具给孩子上课游戏积分的时候完,甚至把体育课搬到了教室(学球类单词的时候)等等

  课堂上总是那么认真的孩子

  寒假和春季转为了线上课,孩子们一样玩的很开心,上课认真跟读,课间玩转课间操、个人特长表演等。

  当然,我们说孩子的进步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与监督。每次课后,Amy都会第一时间和家长们反馈孩子的上课及其学习情况,聊着聊着,与家长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家长们好评不断。

  建立信任的桥梁

  久而久之也跟家长无话不谈了,现在跟家长聊天聊着聊着我自己都嗨停不下来了

  好了,大家快来到Amy的怀抱吧,接下来让“孩子王”Amy带你开心玩转课堂!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