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语文老师竟也难逃真香定律!

2020-08-27 17:23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1对1小编

  

培根说“读书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这位初中语文老师——王诗琪老师便人如其名,学生上过她的课之后都纷纷说:“老师你看起来就像那种语文特别厉害的人。”而她的厉害更体现在她的教学上,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温柔聪慧、活泼可爱的王诗琪老师!↓↓↓在正式介绍之前,小编不得不问问诗琪老师没有逃过真香定律是什么意思,诗琪老师回答说自己最不想当的就是语文老师,因为看着自己初高中语文老师非常得累,不过后来机缘巧合接触到一对一教学,那种跟学生近距离接触,与学生共同进步的氛围感染了她,最后竟成了新东方的一名语文老师!

  教师简介

姓名:王诗琪职位:1对1初中语文教师授课区域:幼师校区、鲁班校区授课风格:乐观活泼、亲和力强,教学认真负责,有三年以上的一对一经验,善于分析学生的失分点,乐于与学生沟通,帮助学生自我提升,并且课堂上幽默有趣。下面上美图!

  

那么诗琪老师在具体教学中又是怎样的呢,我们看以下详情分析:

  认真负责

诗琪老师在课前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细致的备课,课中会细致记录学生上课的情况,课后会及时与家长沟通,反馈细致、总结到位,深受家长们的信任。

  风趣幽默

一些学生对语文感到畏惧,又或者没有语文的学习热情,而诗琪老师的课堂上没有压力,学生们愿意跟老师说出心里话,在慢慢倾听与开导中,学生对语文的态度发生转变,也逐渐对语文有了信心,这跟诗琪老师耐心开导和温柔鼓励是离不开的。

  诗琪老师的日常

  寓教于乐

在快乐的氛围里学习是诗琪老师一直倡导的教学理念,她也亲身实践着这个理念,学生们对于语文总会觉得枯燥,而诗琪老师会将潮言潮语带入课堂,让学生从心理上放下对语文的偏见,同时也会根据学生兴趣选择不同的教学元素,比如有一位学生的数学很拔尖,而语文却拖后腿,诗琪老师就让他把语文阅读题看做一道数学的文字证明题,攻克了证明题也就战胜了阅读题,这样学生就有了对语文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因材施教的深刻涵义,是诗琪老师所重视的,并且内涵渗透到教学的每个环节。诗琪老师的优点还有很多,小编只是列举了比较有代表性的三点,希望同学们在上课过程中发现诗琪老师更多的闪光点哦!

  

南宁新东方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考试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