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宁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明明可以做个女神,我却选择做……

2020-11-23 15:28

来源:新东方南宁学校

作者:泡泡姐姐

  

  今天我们的主人翁是泡泡少儿部英语的铁娃

  石莹老师Tyra

  一米七的瘦高个

  在课堂上梳着利落马尾戴着眼镜

  看起来斯斯文文的Tyra其实有很多面

请pick让你的心动Tyra

  

01

  

02

  

03

  

04

  

  

        可温柔可酷飒可优雅,不同画风的Tyra也造就了她新奇古怪的课堂风格。

        为了激发小朋友的学习兴趣,Tyra开始练习唱跳英语童谣(准备参加选秀出道争C位),做了不少手工教具,结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特点研究了很多课堂游戏。

  

          之后,Tyra开启了小学生的教学生涯。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不同,对于英语学习,学生家长的要求不再只是“培养兴趣”,更希望的是孩子的英语成绩能有所提高。课堂不仅是要好玩,而是要玩中学,能有所吸收,这些都是需要好好琢磨的。

          课堂上你很难看到Tyra静静站在一个位置超过两分钟,两个小时下来她的步数能超过微信列表里第一名的好友。有的时候她走到学生旁边看嘴型纠发音,有的时候下去批改随堂练习,有的时候是在讲台上各种搞怪奔走。

  

  当然,还需要书面练习来检查检查学习成果~

  

  

          Tyra就像学生的大姐姐,她时常丢下偶像包袱,跟学生打成一团,会跟学生一起因为一个读错的单词而笑到表情失控,会带全班学生满教室跑,会模仿各种卡通形象的声音去读课文,会配合学生表现送出各种表情包,也会抓出lucky dog接受“用三个词形容Tyra说好了才能加分”的“惩罚”,好好的女神形象在学生面前荡然无存。她也会如大姐般严厉,对于课堂上不应出现的行为她会立即制止,守护师者不容挑战的底线。

         课后,Tyra也会及时跟家长反馈孩子课堂表现况和学习情况,争取有问题早解决,有进步早鼓励,尤其是新生和学习上有困难的孩子,Tyra会提出适合孩子的学习建议。

  家长们对认真负责的Tyra老师好评不断

  

  期末的时候,家长纷纷来报喜讯~

  

  你决定好pick哪个Tyra了吗?

  


新东方南宁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南宁学校 (微信号:nn-xdf

最新考试资讯、热门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获取!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1753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